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教职工社团展演活动
作者:曹磊  审核:官杰 来源:工会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2021年4月22日,青科大第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春三月社团大联谊,文体节教工展风采”教职工社团展演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法良,退休老领导王文哲出席本次活动。

展演会上共有13个教职工社团参加。乒乓球协会、中国象棋协会、篮球协会汇报了活动和竞技比赛成绩,摄影协会、书法协会展示了教职工的作品,海鸥合唱团、舞蹈队、时装队,足球协会、女排协会、沙排社团、学校民盟舞蹈艺术团等教职工社团,登台展示了反映社团精神风貌和活动情况的节目,大学生社团应邀观摩了教师的社团展演。

学校为了促进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成立了13个文化、体育、艺术等方面的教职工社团。通过本次社团展演,充分展示了社团文体艺术活动成果和教职工风采,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关心、指导和校工会的支持下,各类社团一定会发挥好凝聚教职工的纽带作用,用丰富的活动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学校荣获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征兵宣传走进双选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