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德校区成立新时代大学生青年理论宣讲团
作者:赵旭  审核:刘浩 来源:中德校区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下午,中德校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在J402会议室举行。中德校区相关负责人、学团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宣讲团成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仪式。

中德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他建议宣讲团成员要结合校区团学工作实际做到三个结合,即坚持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个人工作与宣讲实效相结合,传播新思想与传播正能量相结合,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总支副书记刘浩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德校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理论宣讲团的通知》。

仪式结束后,宣讲团成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提纲》《学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方案》。17名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将结合学校的相关要求及校区实际,陆续开展以校内宣讲、校外宣讲、线上宣讲为主要方式、以“四史”学习为主要内容的系列理论宣讲和学习活动,不断推动中德校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的广泛深入开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开展“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红色之路—书中遇见”寻书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