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巡视整改落实】学校召开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座谈会
作者:郭江龙 王焜  审核:付鹏程 尚猛 来源:教务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课程作用,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关于思政课亲和力、针对性不强及教学小班化不够等问题,4月27日,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专题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

吕万翔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贯彻立德树人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思政课中小教学班班额不够的问题,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配备好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的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要培训符合要求的本校教师,建立兼职思政课教师队伍;要根据教学工作实际,循序渐进实现小班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要丰富思政课教学手段,灵活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还围绕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学运行、人才引进与制度管理、如何开展“四史”教育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副校长李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史力行”座谈会

下一条:青岛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