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论坛
作者:曲明  审核:闫业海、杜爱华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4月29-30日,学校举办“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论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

李志波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所一行14人为青科大师生带来一场高水平学术盛宴。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实验室主任赵江研究员表示很期待这次交流会上大家的思想碰撞。他们指出,青科大与北化所渊源深厚,有着较长时间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增进对彼此业务方面的了解,就高分子行业前沿科技发展方向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赵江研究员一行14人和高分子学院教师代表组成的学术报告团在四方校区尚舜报告厅开展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24位专家报告深入浅出,分别从生物医用高分子、功能高分子、光电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和加工、3D打印等多个领域、不同视角做了学术报告,阐述了高分子不同领域的前沿研究,并将前沿科学融入生活与艺术,在座师生深受启发和教益。

中科院北京化学所工程塑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军研究员在闭幕式上鼓励在座学生志存高远,向学术高峰攀登,期待双方青年学者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学术论坛旨在树立尊崇学术的理念,通过聚焦学术,提升师生的整体学术水平和学术品质,形成求实创新的学术氛围,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来校面复市政协委员提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组织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 警校联动育新人”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