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曲绍瑜  审核:葛振营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在系列体育赛事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碧海杨帆,逐梦远航。4月30日至5月3日,体育学子代表学校征战第十一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面对来自十几个省几十支船队“老水手”们的挑战,同学们在船上开展“征战CCOR”主题团日活动,以不让寸分的架势、不畏风浪的气魄在众多船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J80高校组系列赛亚军、季军和J80近岸赛季军的优异成绩,用青春拼搏诠释了面对困难挑战敢于吃苦、勇于攻关的新时代五四精神应有之义。

志愿服务,青春践行。4月30日至5月8日,202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青岛举行,体育学院受邀负责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110名体院学子在比赛的各个工作组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4个团支部在志愿服务中开展“学党史、铸初心、展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从引领运动员入场到搬运、保管赛会物资,从核对录入运动员信息到运动员兴奋剂检测,同学们以每天超12小时的辛勤工作赢得了参赛人员和大赛组委会的好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铮铮誓言,筑牢梦想。5月4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开展“青春心向党,志愿服务建新功”入团宣誓仪式,在运动员奋勇拼搏精神的感召下,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为祖国体育事业发展刻苦学习、努力训练的信念,纷纷表示努力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上一条:学校在蓝桥杯大赛省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知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