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青岛科技大学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显全、刘夕升  审核:刘跃宁、褚庆柱 来源:经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5月9日,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青岛科技大学决赛成功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项目5项,一等奖项目10项、二等奖项目20项、三等奖项目40项。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化学院、海洋学院、高分子学院、高密校区、信息学院、环境学院、数理学院、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传媒学院、中德工程学院等14个单位的2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核、多轮网络评审,最终有15支参赛团队晋级现场决赛,决赛分为陈述展示、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团队紧扣“创新、创意及创业”主题,聚焦电商抗疫、三农电商、环保电商、旅游产业电商等主题,从市场调查分析、网站运营、营销策略和财务分析等几个主要方面详细阐述了团队的作品。专家评委们严格按照大赛评审流程和评分细则,针对各团队展示的方案,从创新性、创意性、创业性以及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打分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由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也是中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上榜竞赛之一。从2009年至2020年,“三创赛”已成功举办十届,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到第八届的65000多支团队,影响力逐年加大。学校将以本次校赛为契机,持续推动省级赛的备赛工作,针对本次大赛获奖团队开展集中培训,邀请国赛、省赛专家进行指导,持续提升项目质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第一届夙沙论坛

下一条:海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