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子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一等奖
作者:孙一君、刘夕升  审核:刘跃宁、褚庆柱 来源:经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近日,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由经管学院张同功、孙一君指导,学生王霄汉、孙瑜其、贾天睿、郭城阳、何佳玥、吴玉晗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经各参赛院校选拔和推荐,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16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的1800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各大高校同台竞技,角逐激烈。经管学院学生组成的团队经过参展计划书撰写、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环节层层筛选,一路披荆斩棘,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向与会专家和其他高校参赛队伍展示了青科大学子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经过多年的培育,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为推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学院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协同发展,助力学校、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再谱新篇。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期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坊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第一届夙沙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