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徐海寰  审核:葛振营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近日,体育学院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教育活动。

忆党史、悟思想强化引领守正出新“党史学习,经典共读”读书会于5月11日下午2点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主持,全体J教工党员精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各支部书记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共同回顾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成果。

观党史温峥嵘,以史育人强化根基5月1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赴青岛党史纪念馆、一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学子们驻足参观纪念馆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珍贵文物,回顾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对自1921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严纪律担重任实践学习深化使命为保障好5月15日校运动会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专题研讨和业务培训,对竞赛规程的编排、裁判员的组织、开幕式的流程、后勤保障等方面统一标准。近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部署本届运动会的有关事宜,院长、赛事主管葛振营,副院长、技术代表楚晓东,副院长、赛事主管助理李小军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对运动会的每一个细节、裁判员分组、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葛振营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参与人数最多、项目范围最大的一次运动盛会,现场将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服务站”,全体裁判员要做到“判罚准确、勇于担当、身体力行、甘于奉献”,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运动理念,将运动会做到了安全、文明、规范,让“爱体育,兴科大”的口号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

上一条:崂山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领导来校慰问校医院护士

下一条:学校召开26号楼、CCF楼工作推进暨竣工验收准备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