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李炳凯  审核:王泽鹏、徐华 来源: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1月9日下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一行8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探讨人才联合培养模式、课题研究、实习实践、联合课程建设、雇主品牌推广等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座谈会。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高晓光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史、办学格局、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歌尔实力雄厚,产品范围广,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是我校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高晓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服务客户、业务发展模式及学校毕业生在歌尔的基本情况等,表示学校“橡胶品格”与公司文化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从雇主品牌推广、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关系。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目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岗青科大校友近500人,近三年入职135人。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业绩突出,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

座谈交流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泽鹏主持,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获山东省大学生融媒体时代下思政育人创新作品大赛多项表彰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校史馆讲解员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