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鸣  审核:刘跃宁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山东省总决赛落下帷幕。经管学院参赛团队获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2项,学校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其中,由万婕、李默老师指导,李子鸣同学主持的项目《舌尖上的非遗-猪嬷嬷花饽饽产品展览会项目策划方案》,由王裕瑾、张鸣老师指导,马庆宇同学主持的项目《第三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项目策划方案》获省级二等奖;由祝晓波、张显全老师指导,徐培栋同学主持的项目《“甜栗茶香”助农产品展览会项目策划方案》,由万婕、付凯老师指导,杨晓祯同学主持的项目《“北屿星创”非遗红歌原创音乐会展项目策划方案》获省级三等奖。获省级二等奖的两支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山东省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32所院校的159支团队报名参赛。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35项,二等47项,三等奖37项以及优秀奖40项。经管学院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已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搭建产学研互动交流平台。

上一条:学校举办思政课教师兼职辅导员工作坊

下一条:学校获山东省大学生融媒体时代下思政育人创新作品大赛多项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