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图书馆举行“中国知网机构知识库全国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李臣  审核:李明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1月30日,“中国知网机构知识库全国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崂山校区图书馆举行。图书馆、人事处、科技处、网信办,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书馆馆长李明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图书馆成为全国高校首家“中国知网机构知识库全国示范基地”,表明机构知识库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目前机构知识库不仅为创新图书馆工作提供了新的检索引擎,还服务于学校岗位聘任和职称评审等重点工作,为学校“一库一表一图”智慧校园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与同方知网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完善和拓展机构知识库功能,持续推进大数据服务于教学、科研及智慧校园建设。

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许贵宾感谢了学校对中国知网支持与认可,并表示青科大机构知识库双方合作的重大成果,机构知识库的规划设计反映了高校面向“一库一表一图”建设的发展趋势,为省内乃至全国机构知识库的建设树立了标杆。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市场总监熊思羽介绍了中国知网最新发展动态,并汇报了学校机构知识库三期建设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

仪式上,李明和许贵宾共同为“中国知网机构知识库全国示范基地”揭牌。

机构知识库是学校创新发展与科学研究的基础设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在为图书馆创新服务提供引擎的同时,该平台为学校科研处、人事处和信息中心提供嵌入式服务,高效推进本校“一库一表一图”工程建设工作,为学校的职称评定、教师续聘、科研考核与年度奖励提供数据支撑及决策依据。此次揭牌的“中国知网机构知识库全国示范基地”,是中国知网机构知识库建设工程全国首家示范基地。

上一条:“京博N1N”杯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总结汇报暨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