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资处举办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
作者:范延安  审核:雷永亮 来源:国资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规范采购流程,推进采购项目库建设,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12月27日至28日,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分别在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举行。

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要提高法规意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一是要着重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特别是项目库建设,充分论证项目需求,合理规划项目执行进度,节约学校采购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要进一步明晰政府采购各相关方的职责分工,加强政府采购业务学习,充分了解流程各环节,发挥好采购人代表的评审制度,积极维护学校相关权益。

招标采购科科长范延安就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实务操作、预算申报、项目库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实际工作中出现各种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学校各机关部门招标采购负责人,各学院、科研院(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相关科研团队、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学校当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专委会委员单位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青年学生宣讲团走进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