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粟;图/王炜炎  审核:曲明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5月20日上午,为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管委委员、滨海协同小组副组长、青岛站站长吴磊,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众舆情中心副主任臧海平等负责人出席。宣传部党支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仪式。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陈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结对共建签约只是一个美好的起点,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青岛科技大学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必将更充分、更深入地了解和信任彼此,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吴磊介绍了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站、青岛分公司党支部的情况,并引导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了解公司主要业务、企业文化、滨海协同舆情系统、传播评价系统等。

陈刚与吴磊共同为“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中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共建单位”和“青岛科技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曲明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站副站长、运营总监金红蕾签订了共建协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拉近了学校与企业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交流,有利于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党员互学、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合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第十六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学校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