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专题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张良  审核:王佐林 来源:保卫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8月17日

8月16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部署专题会议,成立八个安全稳定工作专班,切实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十分重要。全校上下要树牢底线意识,坚持系统思维,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全面、抓具体、抓深入,为党的二十大和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底线工程,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强化政治责任的高度抓实安全稳定,夯实安全责任的落实体系和追责机制;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法制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保稳定、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加强预防和能力建设,提升安全预警机制,强化整治巡查机制,加强应急能力机制,实现“全过程预警,全天候防范,全方位巡查”的要求。最后,李勇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任务节点和标准要求进行了明确。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毛常明主持会议,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班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保卫处处长王佐林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等上级相关文件。与会部门围绕专班分工、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基建处、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科大学子在第十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