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在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段晓茜 王美丽  审核:马翠萍 付鹏程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王美丽、戴雪丽、曲慧敏分别荣获本科基础组、本科原理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组(本科概论组)二等奖佳绩。

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是我省面向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校赛选拔,遴选优秀教师参加省级复赛,最终与来自全省高校的137名教师进行决赛角逐。校赛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动员教师报名参赛,联系校内外知名专家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为我校教师以高水平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辐射示范效应,加强对思政课教师的培训培养,促进思政课教师教学、参赛能力同步提升,为促进思政课教师快速成长搭建广阔平台。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教师风采短视频荣登教育部评选榜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