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为教师亮灯”系列公益活动
作者:张湘钧  审核:曲斌艳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为教师亮灯”系列公益活动。外院楼宇建筑、语音室电子显示屏等地点,以教师节横幅、留言墙、字幕滚动视频等方式为教师亮灯。

学院楼下,“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的横幅悬挂于向学院楼入口延伸的道路一侧,门口悬挂“老师,您好”的横幅标语,表达着对全体教师的亲切问候。

在学院楼二楼平台设置留言墙,学生们写给老师的留言卡片在秋日阳光中随风飘动,温馨的话语诉说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表达着对老师们的无限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来到四楼语音室,电子提示屏上运用五国语言滚动展示着“教师节快乐”的字样,突出了学院的专业特点;配合着《听我说谢谢你》的背景音乐,同学们下课后纷纷前来“比心”打卡。

学院官网也同步更新了主页的滚动展示图,更换“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标语,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矢志教书育人,三尺讲台勤奋耕耘,四秩春秋无私奉献,为党为国培育新人。

此外,学院还组织学生们在课堂上举行“感恩老师、庆祝教师节”的仪式,进一步营造教师节氛围,教育学生尊师爱师。

上一条:副校长罗细亮赴豪迈科技访企拓岗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