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赵赪赪  审核:马寒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打造良师益友亲情师生关系,进一步推动教学和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自动化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盛行千里,不忘师恩”主题系列活动。

为教师亮灯,礼赞新时代筑梦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学院楼电子显示屏上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送上祝福。“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等教师节主题词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学院学生精心设计制作教师节主题绘板,向老师们送上诚挚祝福,致以最崇高敬意。

赠教师祝福,笔墨丹青致师恩。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学院通过官方公众平台“微自化”发布教师节祝福征集令,面向全院学生征集赠与教师的祝福语、“我与老师有张合影”以及教师节主题绘画、海报等创意作品,以笔载情、以文寄爱,用光影记录师生独家记忆,用最特别的方式向教师传递祝福、表达谢意。

为教师分忧,志愿服务送温情。学院开展“我爱我师”教师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生骨干、党员、积极分子等清扫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办公室,协助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办公环境,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

与教师同行,趣味运动增情谊。趣享运动,“师”放活力。在全校上下大力推进体育综合改革形势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通过跳大绳、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赛等特色项目增进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以体育运动为教师减压赋能,助学生增强体质,焕发教师节新活力,赋予教师节新意义。

自动化学院始终致力于构建新型良好师生关系,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借此双节同庆之际,学院通过多种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师生情谊,增进师生交流,推动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教师专业发展,以真情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关心学生的高尚情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形成“一切为了学生”的强大育人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在‘家’过中秋,抒家国情怀”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罗细亮赴豪迈科技访企拓岗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