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月满中秋,情满校园,喜迎国庆——高分子学院师生携手“花样”过双节
作者:尹德琪  审核:尤亭亭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11日

9月10日,高分子学院依托大学生体育联盟开展“贺中秋 迎国庆”体育健康周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代表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与学生共度双节。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代表学院对刚加入到高分子大家庭的2022级新生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岛科技大学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成为德智体美劳的“橡尚”高材生。

师生拔河、绑腿跑、夹乒乓球接力、师生篮球赛,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比赛项目相继开展,各参赛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活动,老师和学生亲密互动,拉近距离,加深了解,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教师节。橡胶228班学生李晓洁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这是她第一次不在家过中秋,但是也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跟老师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

据悉,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体育健康周活动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同心战疫 运动不息”居家隔离运动精彩瞬间征集活动、“团结一心”师生拔河赛、“齐心协力”绑腿跑接力赛、“平安团圆”夹乒乓球接力跑、“喜迎新生”师生篮球赛、新老生足球对抗赛、“跳跃青春”跳绳计速赛、羽毛球趣味挑战赛以及“活力无限”滑板难度挑战赛等九个项目的展示和比拼,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氛围,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友谊,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橡尚”高材生。

上一条:环境学院开展“团结聚力·喜迎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盈月“数”芳华,桃“理”谢师恩”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