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开展“缘聚中秋 筑梦科大”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作者:王森 李炳凯  审核:杨小明 来源:化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缓解留校新生思乡之苦,9月10日,在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化学院开展了“缘聚中秋、筑梦科大”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健康打卡舒心。9月10日清晨,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以健康跑打卡的特殊方式迎接中秋节的到来,在终点处为新生分发青科月饼,送上节日祝福。让广大同学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主动投身到“爱体育 兴科大”的热潮中。

走访慰问倾心。在第二教学楼,副校长、化学院院长罗细亮为新生介绍了化学学科的发展前景及特点,激发广大同学热爱化学、学习化学的热情,并结合自身成长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砥砺前行,不断成就自我。

见面交流安心。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化学之美、破解学习之困、缓解思乡之苦、教授交往之道,并和同学们一起留下了第一张班级合影。

手写家书暖心。中秋节前夕学院组织“一封家书寄相思”活动,中秋节当天学院“微观化院”公众号收到了许多新生投稿,内容情真意切,体现了同学们浓浓的思乡之情与对家人满满的爱。

学长领航放心。中秋节当晚,带班班长组织新生举行中秋晚会,同学们竞相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中秋文化。会后,带班班长就当前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使新生感受到了朋辈的力量与温暖。

上一条:高密校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相伴中秋留校学子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化工学院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 培根铸魂育新人”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