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党代会】信息学院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陈冬莉  审核:王军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为喜迎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励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日前,信息学院开展了“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系列教育活动。

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学院围绕师德师风召开“喜迎党代会 争做大先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保持政治清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喜迎党代会,全员共学习。学院引导广大学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面向全体党员、团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党、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学生学习党代会知识,读原文悟原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增进学生对党代会的认识和理解,增进对党的感情。

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体育精神”体育健康日活动,包括健康跑、篮球赛等多项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拥抱体育,强健体魄,活动现场充满着笑声、呐喊声,场面十分火热,展现出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姿态。

下一步,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学校党代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信心,矢志拼搏奋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青岛观点论坛

下一条:学校研究生团队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