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艺术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盛士峰  审核:刘名森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中心音乐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学院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院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新一届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了解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立足自身专业和学科建设,结合岗位本职工作,主动认领任务,创造新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分享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传达了学校十一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重点就学校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做了说明。

48420C

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许桂锋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所作的党委报告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派监察专员刘明永在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还参观了“庆祝党代会、喜迎二十大”青岛科技大学书刻艺术展,参展作品以科大校训、科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历代经典诗文为主要内容,艺术学院教师、“书法篆刻”微专业负责人杨利介绍了参展作品的创作经过和作品特点。

9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还就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出相关安排。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自动化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