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合作发展处与人文社科处联合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岳艳  审核:聂广明 杨友才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9月27日,合作发展处与人文社科处联合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2会议室召开主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友才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校务委员、合作发展处处长聂广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他从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八项重点任务和六个重要抓手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报告内容。他指出,报告内容目标清晰,导向明确,党员同志应当抓好落实、扛牢责任、务实担当,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两服务一引领”战略部署,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起点上以全局视野、系统思维、创新发展来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

杨友才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标定了我校的发展方位,锚定了发展方向,谋定了发展方略。他强调要以政策激励为发展动力,以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做好有组织的科研。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表示,党代会报告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会后将进一步扎实学习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提高视野、主动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合作发展处和人文社科处分别召开部门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大家适应时代变化,提升自身能力,应对新挑战提振精神。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环境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