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校召开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讨论会
作者:李杰  审核:王士卿 来源:后勤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讨论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丁林指出,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师生需求,根据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学校党委决定实施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工程。相关部门应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创新办法、群策群力,应依法依规依程序,蹄急步稳,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任务。为把好事做好,丁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电力增容出资方式的问题上要精打细算,借鉴兄弟高校成熟经验做法,进行充分的分析论证,作出科学合理、效益最优的决策。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深入调研,广泛征询学生意见,力争在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空调安装。三是根据讨论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空调加装实施方案,争取10月31日前完成学校审批。四是“谋先事则昌”,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工程工作尽量快半拍,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提前起草和准备各类文书文件。五是统筹兼顾,把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和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后勤标准化建设、合同能源管理和四方校区老旧宿舍楼改造等工作做好相容与衔接。

与会人员和师生代表就学生空调安装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处、教务处、校友办主要负责人,外语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海洋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老年节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环境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