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书香科大”2023全民阅读读书节总结表彰暨图书馆第23届“质量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文/赵晓芳;图/王文艳  审核:王士卿 李臣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下午,“书香科大”2023全民阅读读书节总结表彰暨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第23届“质量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图书馆三楼期刊阅览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坤出席仪式。

李志波表示,本届读书节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之时,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将开启图书馆精心打造的文化建设品牌——“质量服务月”活动。他强调,图书馆要以举办“质量服务月”为契机,努力实现三个转变:一是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方面,努力实现从传统文献集成到综合知识服务的转变;二是空间建设方面,努力实现从传统借阅场所向多元智慧交流载体的转变;三是创新服务方面,努力实现从资源和数据驱动向用户和场景驱动的转变。

张洪坤表示,读书节已成为深受师生欢迎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师生参与率高。通过活动营造了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化涵养与文化品位,打造了浓郁的青科大校园书香文化。希望创新形式与内容,继续扩大读书节宣传的受众面,大力做好书香校园建设。

仪式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宣读了《“书香伴我向未来”读书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图书馆副馆长李臣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第23届“质量服务月”活动方案》;图书馆副馆长张岩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获奖学生代表李鑫茹发表了获奖感言。

与会领导为“书香伴我向未来”读书征文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此次征文比赛经专家评委评审,共评选出19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组织单位1个。

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传媒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济宁市高新区来校开展人才招引工作

下一条:学校推进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