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重金悬赏高分生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6月28日

青岛科大设万元校长特等奖
(来源媒体:6月25日的山东电视台、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青岛电视台等近十家媒体)

    今天,青岛科技大学追加了300名本科计划。另外,学校将实行优秀新生奖励办法,特设了校长特等奖。这是记者昨日从青岛科技大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经省教育厅批准,省招生考试院刚刚给我校又追加了300名本科计划,全部面向山东生源,增加的计划分布在各个专业。这使我校今年计划招生扩大为5700人,其中本科4500人(包括对口高职本科200人),专科1200人。该校今年新增7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法学、编辑出版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应用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

    另外,机械电子、化工与生物制药两大学科门类别将不再具体分专业招生,学生培养实行“2+2”的模式,即学生入校后一、二学年不分专业,两年后再根据学分成绩和学生的志愿等确定学生修读的专业和方向。

    为了鼓励优秀学生第一志愿报考青科大,该校首次开设了校长特等奖。凡是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在高中学习期间获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或者高考成绩高出该省一批本科线80分的学生,可以获得校长特等奖,一次性获得奖励1万元,若学习成绩优秀还可在毕业时获得免费攻读国外大学硕士学位的机会。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异想天开”栏目来我校制作节目

下一条:我校联合办学新闻刊登于美国特洛伊大学校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