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红色经典”走进大学校园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3月28日

(来源:人民网、中国教育报、青岛日报等媒体)

    本报讯 “这些父辈们耳熟能详的红色影片其实比现在流行的所谓大片更耐看,展现了另一个特定时代和历史,值得我们大学生观看!”3月22日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的“红色经典电影展映”首映式上,一名大三学生激动地告诉记者。在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年的“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中,《地道战》、《小兵张嘎》等经典影片将首次大批地进入大学校园。
    在这次“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中,青岛科技大学将免费为全校两万多名大学生放映一大批优秀的经典影片,包括《平原游击队》、《孔繁森》、《七七事变》、《长征》、《南京大屠杀》、《邓小平》、《地雷战》、《铁道游击队》等,共计30余部。同学们将通过这些影片重新回顾历史,回顾伟大的中国人民在不同时空下所创造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为建立和建设现代化的中国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感受伟大的民族精神。
    据了解,这次展映活动是青岛科技大学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而举办的。

上一条:青科大自动化学院学生向怪病青年伸出援助之手

下一条:青岛科大成立妇女委员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