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青科大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晚报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2日

民族团结一家亲 青科大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1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国旗飘扬,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祝祖国繁荣昌盛,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呐喊声响彻整个餐厅,400余名各民族师生围坐在20余平方米的大屏幕前,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副校长李勇在学校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陪同下,与各民族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在国庆节当天,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高密校区、济南校区、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同时组织千余名在校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国庆阅兵式,其他师生也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在家、在宿舍或在其他地方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实现了覆盖。(通讯员/李鲲鹏)

青科大组织全校人员集体观礼大阅兵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01 20:53

1569935172_1635367785

师生共同观看庆祝大会及活动。

本报10月1日讯 10月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国旗飘扬,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祝祖国繁荣昌盛,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呐喊声响彻整个餐厅,400余名各民族师生围坐在20余平方米的大屏幕前,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副校长李勇等与各民族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在国庆节当天,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高密校区、济南校区、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同时组织千余名在校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国庆阅兵式,其他师生也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在家、在宿舍或在其它地方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实现了覆盖。

1569935173_161812231

各民族的师生共同观礼新中国70华诞庆祝大会。

当天上午,青科大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在惠众餐厅为广大师生提供观看场地,假期留校学生、教职工、校区后勤物业、绿化、餐饮服务值班工作人员围坐在大屏幕前,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科大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的办公室主任陈超说:“我们一定不忘服务好师生员工的初心,牢记服务好校区发展的使命,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校区发展。”

“作为青年学生,处在伟大的新时代,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青科追梦人。”参与观看的学生说。

“我们会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政治感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提高餐厅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饮食服务,确保校区师生舌尖上的幸福。”参与观看的餐厅职工们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鲲鹏 臧传永)

上一条:祝福祖国 万余师生同升一面旗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凝聚各界奋进力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