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青科大晋级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新锐大众 大众网 中国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新浪教育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青岛科技大学晋级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大众日报 新锐大众 记者:薄克国

2019-09-30 09:31

9月27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先进材料领域半决赛在河南省荥阳市圆满结束。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和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参赛团队,以先进的技术和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优秀表现,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等九部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赛事,旨在通过搭建先进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交易平台,深化融合意识,促进协同创新,发掘先进技术,推进转化应用。

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自2016年开始到201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更名后首次举办。

(新锐大众记者 薄克国 通讯员 李鲲鹏 邢文国)

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青科大参赛团队崭露头角

2019-09-2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张雅新

大众网 海报新闻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曲顺 张雅新 通讯员 李鲲鹏 邢文国)9月27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先进材料领域半决赛在河南省荥阳市圆满结束。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和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参赛团队,以先进的技术和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优秀表现,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等九部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赛事,旨在通过搭建先进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交易平台,深化融合意识,促进协同创新,发掘先进技术,推进转化应用。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每年举办一次。

大赛自2016年开始到201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更名后首次举办。

脱颖而出!青岛科技大学晋级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9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27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先进材料领域半决赛在河南省荥阳市圆满结束。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和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参赛团队,以先进的技术和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优秀表现,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等九部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赛事,旨在通过搭建先进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交易平台,深化融合意识,促进协同创新,发掘先进技术,推进转化应用。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自2016年开始到201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是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更名后首次举办。(通讯员/李鲲鹏 邢文国)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9月27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先进材料领域半决赛在河南省荥阳市圆满结束。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和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参赛团队,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青岛科技大学晋级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

新浪教育2019-09-29 14:589月27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先进材料领域半决赛在河南省荥阳市圆满结束。由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和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参赛团队,以先进的技术和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优秀表现,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探索“241”特色国防教育

下一条:青科大推荐两位德国教授获评山东省荣誉公民、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