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股权投资与债权投资分析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11月02日

    主要内容:
    围绕债券投资杠杆和股权投资的控制权等核心问题,阐述二者的差异及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并联系各类实例予以说明。

    主讲人:王国胜
    原青岛市计划委员会主任、青岛市国际信托公司董事长,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1986年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经济学硕士,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青岛计划学会前会长,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在担任青岛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主任期间,曾经主持全市的投资工作十几年的时间,促进了青岛市多个大型投资项目的建设,并在青岛市信托业的发展和企业改革和全市社会事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取得了若干突出的成就。

    时间:
    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  14.00~16.00

    地点:
    经管学院5楼会议室

上一条:求思得论坛讲座预告:文笔、译笔与翻译笔法

下一条:求思得论坛讲座预告:快乐秘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