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国道外文数据库使用说明
作者:教发中心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国道数据MeTeL教学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教材评价、任课教师等;教学资源有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该平台适合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还可为教师数字化备课授课提供教学素材,同时提供国标课程导航、中文资源共享课,中文微课增值服务等。国道查重导航基于Turnitin系统,适用于毕业论文、研博论文、留学生Essay、 各类期刊(SCI、IEEE、EI...)各领域职业论文。免注册迅速提交、完成检测,无痕,为您提供详细的检测报告。现将数据库使用讲座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和地点:

2019年5月7日 14:00弘毅楼E305(周二,新校区)

2019年5月8日 9:00二教101(周三,老校区)

二、讲座内容:

1、数据库产品介绍及使用方法:

(1)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提供国外高校讲授课程5万门,已成为全球课程最全的高校课程资源平台。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是专为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自主学习提供的资源学习平台,同时为高校一线教师数字化备课授课提供一流的参考样本。

(2)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12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其中70%是美国之外的世界名校。DDS涉及指导老师28万余名,专业方向2.3万多个,涉及理、工、医、管、经、法等12大学科门类,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2、认识国道数据;

三、主讲人信息:

刘玉良副研究员,高级产品经理,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会员;最近十年中,曾到过200多所高校参与数据库培训、宣讲、交流座谈活动。

四、其他

目前MeTeL教学平台已引进我校,为方便老师使用,国道数据提供一批VIP卡(限300名),现场发放。该VIP卡能够在各移动端使用,不受校园网IP限制。请有需求的老师提供学校+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1185841292@qq.com申领激活,同时加入下方微信群(二维码附后,可以互相邀请加入),群内接受疑难问题咨询。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图 书 馆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60:语言迁移新视角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术论坛:对流传热强化理论与技术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