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e刊 >> 正文
电子杂志第19期之校庆专辑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10年11月30日

      2010年9月16日,为了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多少科大人悉心筹备,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科大深深祝福和良好祈愿,为母校六十华诞献礼。
      为了这个日子,早就走出去的校友们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不远万里回到培育过自己的校园,细细地温习着大学那段光辉的岁月和母校给予的那段恩情,身体力行地表达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赤子情怀。
      从建校伊始的老前辈,到校庆期间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从大大小小校友会的组建,到校庆晚会时的大联欢;从一份小小的来电,到几十万几百万的捐款,这些,都是礼物,都是祝福,都弥足珍贵。
      或许,我们的大多数,都是慢慢长河中最不起眼的那一个,但我们坚信,青岛科技大学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有所不同。
      阳光路上,我的大学,我们一起努力!


欢迎下载本期电子杂志下载

制作单位:党委宣传部大学生网络通讯社

 


上一条:足迹电子杂志之8090创刊号

下一条:电子杂志第18期之迎新特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