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国勒阿弗尔大学合作办学招生启事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3月04日

为促进中法文化交流,尤其是高等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根据中法两国政府间签定的《高等教育学历与文凭互认行政协议》,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国勒阿弗尔大学启动了合作办学项目。

法国勒阿弗尔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89所法国公立大学之一,也是法国著名的理工大学,国内综合排名列前十几位。学校坐落于法国在大西洋上最大的港口城市——勒阿弗尔,距离巴黎200公里,在校生8000余名,所设专业涵盖语言文学、人文科学、科学技术等多个学科门类,具有较雄厚科研实力和浓郁学术氛围,其特色专业有:计算机、电子工程、机械、土木工程、化学、高分子、生物、通讯、材料、环保、物流管理等。

一、        项目优势

1、学制较短。本科生经过在法国两年的专业学习,专科生经过一年的专业学习,可分别获得法国政府颁发、中国政府承认的硕士、学士学位。

2、费用低廉。在法国进行专业学习期间,学费全免,并给予适当的住宿和交通补贴,个人只负担生活费用。在专业学习期间可勤工俭学,勤工俭学的最低收入为8欧元/小时。

3、安全、便捷。办理出国手续及在法期间的有关事宜,青岛科技大学将委托专业机构提供国内外全程、优质的专业化服务。

二、        招生范围

我校理、工、经、管、文、医等所有专业的本、专科毕业生及部分在读学生。外校学生报名可另行协商。

三、        培养模式

赴法留学的学生先在国内参加合作办学项目预科班的学习,接受语言及专业知识的培训,其中法语培训不少于500学时。法语水平考试(TEF)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直接进入勒阿弗尔大学进行专业学习,攻读学士、硕士学位。经考试合格,可获法国政府颁发的、中国政府承认的学士、硕士学位。

四、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报名地址:第二实验楼311

报名电话:0532—6745679    8678646    4022721   4022944     

联系人:袁老师   苑老师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200531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0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下一条:关于东部校园网故障报修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