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困难教工帮扶工作,使广大教工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根据青岛市总工会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调查摸底,完善困难教工档案。根据困难教工个人递交困难补助申请的情况,各分工会全面调查摸底,掌握本部门困难教工信息,摸清困难教工情况,完善困难教工档案,为做好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二)完善措施,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分工会要根据困难教工的困难成因,精准帮扶,因人施教,帮助教工解决实际困难,使困难教工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二、时间安排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各分工会进行困难教工走访,把温暖送到困难教工家中。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精心策划、周密实施,务求实效进行困难教工的走访慰问,解决困难教工的福利和生活保障等实际问题。

2、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此项送温暖活动,按照“二必访、三必知、四必帮”的工作要求(职工因病住院必访,职工家庭困难必访;知困难教工的基本信息,知困难教工的致困原因,知困难教工的救助需求;教工生活有困难必帮,教工因病致困者必帮,教工因故需临时救助者必帮,教工权益受侵害必帮),切实帮助困难教工解决实际问题,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教工家中。

3、各分工会将实际走访以及慰问情况填报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汇总表,并于1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7789@163.com。

校工会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8957896

附件 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汇总表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校在实验室辛勤工作的老师的一封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