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美丽青科大”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美在身边,美在科大”,为呈现青岛科技大学三地五校区最美校园风光,展现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同时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征集宣传素材,经研究,决定举办“我的美丽青科大”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用镜头寻找校园美景,用照片记录科大印记。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我的美丽青科大”,可以选取青岛科技大学三地五校区内的所有影像,自然景观、校园建筑、人文纪实等都可以用照片展示并投稿。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20日

三、征集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参赛要求

1.主题明确,题材不限,能够凸显青科大特色,展现校园精神文化风貌。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每张作品要求在2M以上,不超过10M。

3.单幅作品、组图(多幅)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超过6张。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也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不超过80字)。

4.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5.参加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校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校园文化展示。

投稿方式:

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xcb@qust.edu.cn。文件夹命名格式:“我的美丽青科大”+姓名+单位+手机号。每张作品请重命名标题,文字介绍以word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

、评选办法

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校内各单位集体组织参赛,对成绩优异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优秀作品将作为校园文化成果在校园网、校报、官方微信微博等校内媒体上发布展示,同时向中国大学生在线、山东教育等校外单位推荐参赛。

联系人:刘园园,电话:88959192。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4日

上一条: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