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全省“第一思政课堂”。省教育厅在我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活动中精选三场思政报告,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现场直播。现就组织收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一)6月18日14:00—15:30“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

(二)6月18日15:30—17:00“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三)6月20日10:30—12:00“创新与科技强国”。

二、收看方式

(一)打开微博搜索“山东教育电视台”,观看直播。

(二)微信搜索“山东教育电视台”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红色筑梦之旅”进行观看,并进行在线互动。直播页面将于6月18日开通。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要合理安排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收看活动按时、高质量进行。

(二)收看活动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统一安排思政课教师集体收看。

(三)收看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开展评课及教学研讨活动。各单位于6月27日前将组织师生收看的相关工作情况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臧传永

联系电话:88956887

电子邮箱:xcb@qus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奥运首金获得者”许海峰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青岛外事办公室为我校教职工集体采集因公护照指纹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