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教育思想大讨论各类成果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党办研究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深化实化“解放思想、把握规律、刀刃向内、激发动力”内涵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教育思想大讨论各类成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别

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主要分为“理论思考类”和“问题对策类”两大类。理论思考类成果,是指各单位、个人在参与或组织教育思想大讨论过程中形成的学习心得、调研报告、发言讲话、学思感悟等,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问题对策类成果,是指各单位、个人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对学校工作或本职工作的思考、工作的问题不足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分析报告、对策报告等,应包含对问题原因的分析、解决问题的对策等内容,具有一定的实践性、指导性。

各类成果要跳出工作看工作,是基于工作层面之上的理论思考、政策研究,切忌工作总结、成效罗列。

二、成果展示

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小组负责各项成果的收集、推介、使用等工作。学校将根据成果汇总情况,形成《青岛科技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汇编》或《青岛科技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建议集锦》,个别优秀成果还将推荐至各类刊物发表。

三、成果报送

全校各类成果推荐,按照自愿参与、质量优先的原则,可以是学院、部门、党总支(分党委)、党支部、教研室等单位的集体成果,也可以是广大教职工的个人成果。成果应紧扣主题、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体裁不限。上报成果应明确注明成果类别,体量一般控制在3000-5000字为宜,各院级单位报送成果数量原则上不少于3项、机关职能部门不少于2项,多多益善。请各单位将相关成果汇总后,于9月27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邮箱:dcxxk@qust.edu.cn,电话:88956555。

四、工作要求

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广泛发动,积极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一线教师踊跃提报讨论成果,将成果推荐作为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再总结、再凝练、再提升的过程,切实通过成果汇总整编,进一步深化实化教育思想大讨论内涵要求,进一步改善、提升、促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小组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1期)

下一条: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