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奕辰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各学院、校区:

为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青科大字〔2018〕200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已纳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一览表》的相关竞赛(详见附件),其他未纳入《一览表》的竞赛不做统计。

、获奖情况统计

本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采取线上填报方式,由项目第一指导教师负责网上录入相关信息(同一项目的其他指导教师请勿重复填报),无需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1.项目第一指导教师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系统提示规范填报获奖信息并上传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2.学生获奖情况由项目第一指导教师负责统一录入,填报的信息将作为学生申请2019年度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评审依据。

3.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统计;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由校团委负责统计,项目第一指导教师请勿单独填报。

、业绩备案

学科竞赛教师指导学生获奖业绩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根据项目第一指导教师在网上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备案,并按照学校规定核定指导教师相应教学研究工作计分。

、工作要求

1.此次统计工作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1318,所有备案业绩只接受以青岛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业绩。

2.此次统计工作因涉及指导教师教学研究工作计分核定、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定等事项,请相关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信息。

3.逾期未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者,本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不再受理业绩备案申请。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一览表.pdf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下载观看《清风苑》电子杂志第77期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19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