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开展“连线”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近日,省教育厅先后下发了《关于做好留校师生和疫情较重地区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关心关爱师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开展一次“连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方式

各部门各单位要安排专人,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本部门本单位每一名师生进行“点对点”联系交流,全面掌握师生近期各方面的情况,为扎实开展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二、主要内容

1.详细了解师生的假期活动轨迹及身体状况,进一步开展健康教育。要求大家坚持每日晨、午定时测量体温,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注意环境卫生,加强自身防护。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并向学校报告。

2.向师生介绍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再次进行有关开学时间的说明。各教学单位要向师生通报本单位开展网上教学的安排,以及开学后各教学环节调整的初步方案。要特别督促广大学生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线下资源开展自主学习,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

3.对师生进行心理疏导,加油鼓劲,振奋士气。要引导师生科学、理性认识当前形势,帮助大家排解因疫情造成的心理压力和负面情绪,使全体师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做好准备。

三、有关安排

此次“连线”活动应于本周内(2月23日之前)完成。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有关学生的情况要向学生处、研究生院反馈。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确保此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青岛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重点场所新冠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指南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