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青科大赛区报名通知
作者:外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需求,提升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教学体系和内涵,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2020 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以下简称“词达人”)在线完成。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各高校在校内组织,产生校级奖项并选拔决赛选手;决赛由组委会组织各校选拔的选手参加全省比赛并产生省级奖项。

本次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范围

参赛对象为山东省高等院校1-4年级非英语类专业在校学生。

赛题范围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二、比赛形式和安排

1.初赛、复赛

初赛和复赛在各参赛学校内组织举行。比赛时间为2020年5月6日至5月20日,具体时间由各校与组委会沟通确定。初赛阶段,学校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全体学生参加测试,取成绩排名前200 位的选手进入复赛(若成绩相同则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复赛阶段,学校组织晋级选手再次测试,产生选手在本校的最终排名和奖项。复赛成绩排名前20 位的选手进入省决赛。复赛选手须进行参赛资格认证。

2.决赛

决赛待所有学校复赛完成后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委会将在赛前一周通知各校,在指定时间组织各校晋级选手同时在线测试,根据决赛成绩产生决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三、奖项设置

大赛复赛阶段设各校赛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 决赛阶段设省决赛特等奖10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优秀奖若干名。

四、报名事项

青岛科技大学参赛学生请于2020年4月21日12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点击报名链接,如实填写参赛信息。有问题联系张老师,微信号“dalezhang2002”,具体比赛事项关注微信群通知。

五、参赛费用

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六、组织单位

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青岛科技大学

青科大外语学院

2020年4月14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