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院级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各院级单位网站外树形象、内聚人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7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现就进一步加强各院级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规定动作”要到位

栏目设置要合理,突出有关栏目重要性。

1.突出教育教学。对各单位教育教学方面的重要成果、典型人物进行宣传。

2.突出学术科研。突出宣传学院、研究团队或课题组、学者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

3.突出师资队伍。认真梳理各单位高层次人才数据库和信息库,在各单位网站上进行展示。

4.突出党建和思政工作。及时全面宣传报道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最新举措、最新成效。

5.突出校庆工作。随着校庆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主动开展爱校荣校兴校教育,营造人人参与校庆工作的浓厚氛围。

二、“自选动作”要有特色

各单位网站的特色栏目要内容充实、保持活力,能够充分展示本单位特色工作,打造本单位网站宣传特色品牌。

三、信息发布要及时

目前,学校部分单位网站新闻栏目内容更新不及时,有的长达半年之久不更新。各单位网站新闻报道要注重时效性,重要新闻上网发布时间一般应在24小时内。

四、新闻审核要严谨

各单位网站发布的信息要真实、准确、客观。新闻配图应清晰、生动、有现场感。新闻发布须经过“三审”:作者本人一审——网站管理员二审——院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三审,网站信息未经审核同意不得对外发布。具体要求请参照《青岛科技大学校园网信息发布制度》(青科大宣字[2016]10号)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及时进行梳理整改,突出网站重要栏目,增加网站信息量,提升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和质量。5月上旬,党委宣传部将对各单位网站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进行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