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作者:黄玉斌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各学院、高密校区、黄岛校区:

6月29日下午,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召开了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级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护举措,确保将征兵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疫情防控高标准严要求,优化征兵组织模式,确保征兵过程零感染无传播;要突出以大学生为重点的征兵对象,着力提升征集规模和质量,推动大学生征集模式式创新,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完善大学生参军激励政策;要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措施,严肃征兵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截止6月30日,我校意向参军报名人数为266人,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毕业男生(女生关注全国征兵网具体报名时间),本人自愿且符合征集条件。

二、年龄条件

在校生年满17-22周岁,毕业生17-24周岁。

三、政治条件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具体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关于征集公民服现役政治条件的规定》执行。

四、身体条件

男性青年身高不低于1.60米,女青年不低于1.58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公斤];右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视力不低于4.5,听力双侧不低于5米;无中度以上腋臭等。具体条件按2003年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地点: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08

咨询电话:0532-88958932 13361266569 黄老师

QQ咨询群:714764904

注:报名同学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应征地选填:青岛市市北区青岛科技大学、生源地街道)。

青岛科技大学武装部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20聘期专业技术人员、崂山学者聘期预考核和高层次引进人才中期考核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