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王文艳  审核:曲明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校园文化产品是对外展示学校品牌形象,传播学校价值理念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弘扬科大精神,加强科大品牌建设和形象宣传,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品牌影响力,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的凝聚力。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公开征集学校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均可。

二、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2021年4月30日-5月31日

作品审评:2021年6月1日-6月13日

作品展评:2021年6月14日-7月14日

作品设计要求及内容

(一)设计要求

1.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能展现科大风貌,体现科大精神,充分展示学校特色,彰显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生活、校友风范、校园景观等。作品设计应使用学校统一标识。

2.创意新颖:作品设计应特色鲜明、寓意深厚,有较强的形式美感,较高的观赏性、艺术性及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便于生产制作、易于收藏展示、能得到适用对象(如师生、校友、家长及游客等)的接受和认可;

3.实用性:作品有内涵,兼顾纪念品的品味和推广度以及批量生产的可操作性。

4.成本参考:参考价值区间:1元~500元。

5.所有作品均为原创,不得抄袭,否则取消参审资格。

(二)设计内容

在符合总体设计总体要求的范围,作品内容不限,可重点围绕如下内容设计:

1.生活用品:文化衫、棒球帽、胸章配饰、手机保护壳、U盘等。

2.学习办公用品:文具、证书等。

3.礼品、纪念品、特色包装设计。

4.校园景观美化,可根据校园内的空间场所,进行创新性的设计或改造。

5.建议作品成系列设计。

四、作品提交要求

1.请将《应征作品设计书》(见附件)于5月31日前发送至xcb@qust.edu.cn,来稿注明“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方案征集”。

2、作品(含纸质)原件请提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27)。

联系人:王文艳

联系电话:88959817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成立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

一等奖2名,每个获奖作品奖金3000元;

二等奖4名,每个获奖作品奖金2000元;

三等奖6名,每个获奖作品奖金1000元。

六、相关说明

(一)主办单位拥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所有参赛作品和在学校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二)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借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否则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四)凡送选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以上条款。

(五)主办方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文化产品创意(设计)方案的通知及《应征作品设计书》.docx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

艺术学院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停电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暨迎接山东省2021年度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