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学校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
作者:纪委  审核: 来源:纪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6月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经管学院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纪委书记姚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元利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督导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督导工作站位要高,标准要严,督导要实,学深学透政策依据,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督导工作要注重“两结合、两促进”,把制度建设放在首位,全面促进“过硬党支部建设”;督导工作要有条不紊的推进,牢固树立法制思维、规矩意识,全面提升执行力,要善于总结,写好督导手记,及时发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新亮点。

姚锋在讲话中指出,督导组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以督导促交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引导,做好结合,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相结合,与综合改革及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挖掘先进典型,注重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健全工作制度,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景瑞介绍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部署了督导工作。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传达了全省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