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校先进党支部:外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事迹材料
作者:宣传组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英语系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战斗、拼搏向上的集体。本支部在工作中团结教研室全体教师,努力拼搏,保证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读党章、学党史;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英语系党支部积极投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和学院党总支组织的“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圆梦中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赴烟台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党的光荣斗争历史,强化支部党员对党的忠诚意识,并促使支部党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向第一书记帮包村捐款,帮助帮包村特困群众温暖过寒冬。

二、支部成员在教学及学科建设中勇于承担、敢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承担了崂山、四方和高密三个校区的本专科及研究生教学任务,主动承担新的教学任务,每学年人均承担6门课程。支部成员中,3人获校教学效果奖,4人获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3人荣获本科教学评估先进个人称号,承担教研教改项目6项,编写教材5部,指导优秀毕业论文10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奖数项。组织学生参加不同的语言文化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三、支部成员逐渐成为学院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市厅级项目10项,出版论著2部,年度人均发表论文3篇。积极组织讲座、研讨会等不同形式的科研活动,传授经验、分享和交流科研进展,点燃教师的科研热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校先进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事迹材料

下一条:校先进党支部: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