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校先进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事迹材料
作者:宣传组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共有8名中共党员。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名,中级职称教师5名。几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别荣获了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校级先进集体、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在教学上:主持校级精品课1项、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竞赛优秀奖2项、校级多媒体课件竞赛一等奖1项、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学大赛决赛优秀奖1人次、初赛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1人次、校级优秀教学效果青年奖一等奖1人次、青岛市市民讲师团“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三等奖1人次。

在科研上: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市厅级项目8项、青岛市统战项目6项、其他项目10余项;获全国化工高校思政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3项、山东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山东省统战理论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2项;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青岛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

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每年资助2名春蕾儿童,并与其保持密切联系;到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做公益讲座,社会反响良好;向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邮寄书籍、衣物,向革命老区的人民捐献钱物……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社会履行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在这个过程中逐步凝练成为一支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集体。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汪传生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先进党支部:外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事迹材料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