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自动化学院青年学子开展献礼党代会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王伟欣、党振华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1日

为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学校“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向上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学风、扎实的作风向党代会献礼,自动化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动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系列主题活动。

一、颂科大·党史校史在我心——自动化学院学献礼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手抄报展

第十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度,2016级新生各团支部组织了“颂科大·党史校史在我心——自动化学院学子献礼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手抄报(图片)比赛”。电信161等班级用图片的形式回顾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电气163、164等班级的手抄报表达了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美好祝愿,电气161、162等班级的手抄报表达了青年学子坚定的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自动化163、测控162等班级的手抄报回顾了党史。通过举办手抄报比赛、图片展,广大团员青年再次熟悉了党和学校的发展历程,也再次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心,传递了正能量,凝聚了团员青年。

二、共成长·高举团旗跟党走——线上线下传递正能量

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学院学生会于12月上旬开始在学生会微信平台上推送有关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消息和新闻,营造了喜迎党代会的氛围。2016级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高校共青团改革,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原则,开展了团干部联系宿舍、帮扶同学的“暖心行动”暨班长、团支部书记要联系好一个宿舍,帮扶好一名困难同学,通过提出具体帮扶措施,以达到宿舍融洽、班级和谐、学风优良的目的,用实际行动向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献礼。

三、展活力·理论实践相结合——团学干部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让同学们更好的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生产实习实践相结合,2016年12月10日,学院组织2015、2016级团学骨干到海尔工业园进行了专业见习参观。参观后,同学们增强了对自动化的专业认同感,提升了专业学习兴趣,通过了解海尔的发展历程,明确了职业目标,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纷纷表示要用期末考试优异的成绩向第十次党代会献礼。

四、诉真情·青春献礼党代会——科大你好”活动

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自动化(中法)161、162班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了“科大你好”活动,同学们用汉语和法语两种语言,将属于自己大学生活的关键词、对学校和自己未来的祝愿串联起来,用自己的青春理想表达对党、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让祝福与记忆延续,用多彩的青春献礼党代会。

上一条:高分子学院青年学子开展“喜迎党代会、争创双一流”主题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创业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党代会”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