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高分子学院青年学子开展“喜迎党代会、争创双一流”主题活动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2日

为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五有”大学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近日,高分子学院动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喜迎党代会、争创双一流”凝心聚力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携手共进·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12月12日至20日,学院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按照“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喜迎党代会、争创双一流”为主题开展了党团员面对面、党史知识竞赛、诚信主题班会、辩论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教育学生加强学习、主动修身、诚实守信、文明守纪,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青春橡尚·凝心聚力促发展——“橡尚吧·青年”微团课大赛12月19日至党代会开始后,学院首先面向各团支部书记号召开展以“展活力·青春献礼党代会”为主题的“橡尚吧·青年”微团课大赛,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既能开展党史知识普及、学校党代会精神宣传,又可以结合竞技类项目,来表达对学校党代会召开的期盼与祝福,来展示高材生学子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

字字真情·凝心聚力促发展——“祝福心连心”活动。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学生党支部于12月20日组织开展了“祝福心连心”活动,参与活动的青年学生将属于自己大学生活的关键词串联起来,通过讲述自己独有的青春故事来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之情,让祝福和记忆延续,用多彩的青春献礼党代会。

情系科大·凝心聚力促发展——征文比赛。用语言传递真情,用文字袒露心声。此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通过语言和文字去展现学校近年发展的成就和学校文化生活,去表达属于同学们的那份自豪,展现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活动共收到一百余份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发自肺腑,饱含深情;每一份作品都表达了同学们对党代会的祝福。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青春志愿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青年学子开展献礼党代会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