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基层活动 》 正文
基层活动
高密校区抓细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
作者:高靖   来源:高密校区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1-18 08:51:21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高密校区根据学校要求,抓细基层宣讲,抓实宣讲特色,形成了“党组织书记带头全面讲、班子成员跟进专题讲、支部书记着力细化讲”的宣讲工作体系,突出精准宣讲,形成了“师生联动、主题鲜明、载体丰富、覆盖校区”的宣讲特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落地生根。

11月3日、11月10日,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先后为校区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分别开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第一课。王建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勉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有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1月8日,高密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为所联系的计算机系、艺术系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张青山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为主题,为教工党员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青山在党课中希望广大教工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刻内涵,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此外校区班子其他成员、校区各党支部书记主动联系各党支部、学生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至今,已累计开展宣讲12场次。全覆盖、多样化的宣讲营造了浓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接下来,校区将持续创新宣讲形式,加大宣讲力度,力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每一个支部、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宿舍、每一个社团、每一名师生,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确保宣讲有温度显热度见深度。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