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基层活动 》 正文
基层活动
化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陶亚亚   来源:化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1-23 16:47:44

11月22日下午,化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宣传热潮,化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宝主持。

会上,王德宝领学重点内容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师生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各教研室要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学院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抓落实上想办法、下功夫、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既定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副书记杨小明指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指导学生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学生喜欢的话语体系,面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比赛,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对标对表学校党委相关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用实干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效。

与会教师结合实际工作讲心得、谈感悟,提思路、话发展,他们表示接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思想自觉,不断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热情,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化学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广泛动员、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