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基层活动 》 正文
基层活动
中德校区举办“书记第一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文华   来源:中德校区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1-28 10:34:37

11月22日下午,中德校区举办“书记第一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由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永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王永波在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学思悟性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王永波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贯通一体学、聚焦使命重点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做到“率先学习、率先研讨、率先上党课”,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二是校区各党支部、教研室要乘势而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校区广大干部师生员工在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做到将7个“聚焦”和7个“讲清楚”落地落实落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发展工作中。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